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嚎啕大哭! 男嬰頭卡嬰兒床柵欄媽媽心急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1 00: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1 00:59

小男嬰頭卡進了嬰兒床的柵欄!日前在新北市,小嬰兒頭卡進了嬰兒床的柵欄中,當場嚎啕大哭消防員到場後花了1、2分鐘,合力救出小男嬰,讓媽媽鬆了一口氣,而不時傳出嬰兒頭、手或是腳卡住嬰兒床柵欄的意外,標準局也有針對嬰兒床的柵欄訂出規範,家中有小嬰兒0的小朋友要多留意。

圖/TVBS

 
小男嬰哭得聲嘶力竭,消防人員小心翼翼,要幫他脫困,他的頭就這樣,卡在嬰兒床的柵欄中。

費了好一番功夫,小男嬰終於被救出,只是還驚魂未定,哭得更大聲,消防大哥哥們,趕快請媽媽安撫。

圖/TVBS

媽媽抱的緊緊,實在好心疼兒子被困住,還好救護員檢查過後,確認沒事不用送醫,才結束這場驚魂記。
 

員山分隊員陳宗佑:「就是由我們三四個同仁,然後一名撐住小孩子的頭,然後一名就是去捧著他的身體,當時是直接用手把床鋪的欄杆,直接撐開,就順利的讓這名小孩子脫困。」

圖/TVBS

29日下午消防員到場後,只用了1.2分鐘,就把男嬰救出,實在是有驚無險,只是這樣的情況,看在家長眼中實在危險,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對於嬰兒床,也明訂出規範,如果用30牛頓力,以半徑53mm的小頭探棒,壓入欄杆的縫隙,如果沒辦法放進才是合格,小朋友在嬰兒床內睡覺玩耍時,頭手腳有時會伸出去,如果家中有類似的床,家長可得要多留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男嬰#柵欄#危險#家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2

0.0717

0.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