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刺激消費 北市送券免排隊看貓熊

記者 許甫 / 攝影 葉蒼霖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1/06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消費券18日就要發放,各縣市為了刺激買氣,紛紛加碼送房子、車子或無人島,台北市政府則是搶搭貓熊順風車,辦抽獎送1千張貓熊VIP參觀券,到時候可以免擠破頭排隊,就能看到團團、圓圓,每張票最多可四人同行,不過觀賞時間,同樣也只能短短10分鐘。

團團、圓圓打鬧的可愛模樣,農曆春節就要引爆貓熊熱,台北市政府搶搭順風車,把刺激消費的腦筋動到兩位嬌客身上。

台北市長郝龍斌:「只要你使用消費券,就可以參加抽獎,而抽獎中間,我們有這1千張的VIP參觀券,你可以免費進入動物園優先參觀貓熊。」

別的縣市送房子、車子、無人島,台北市送民眾免排隊看貓熊,只是這VIP貓熊票發了1千張,每張票又可以四人同行,到時這浩浩蕩蕩4千人,真的免排隊嗎?

台北市產發局長陳雄文:「這張票券它的使用期限,不會集中在某一天或某一個時段,一張票券是兩個禮拜有效,這樣子分時段切割,同時間進來(VIP民眾),就不會這麼多人。」

除了貓熊VIP券,北市府還祭出大大小小近5千份獎品,刺激民眾消費,就連郝龍斌都要帶隊來示範。

郝龍斌:「到時候我們會辦一個活動,我們會邀所有局處首長,跟他的眷屬,包括先生或太太,我們一起到年貨大街來採購來消費,如果錢有剩的話,我會請我們局處首長,在我們旁邊的夜市,或者這些小吃攤,一起消費。」

為了打響名號,記者會前,北市府還罕見請來公關公司張羅道具、耍噱頭,不過最後郝龍斌臨陣喊卡,讓原本該熱鬧的記者會,硬是少了一點味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消費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357

0.1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