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收攤要求送免費大餅 女奧客對老闆說:反正你也賣不完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31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31 12:46
一名賣餅的網友日前分享自己遇到奇葩客人的經驗。(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一名賣餅的網友日前分享自己遇到奇葩客人的經驗。(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一名賣蔥花大餅的男網友,日前分享做生意時,就在收攤過程中,一名中年女子問他「可以送我一塊餅嗎?」正當他好奇納悶對方不是需要幫忙,於是追問原因,沒想到女子竟說「反正你也賣不完!」男網友聽了傻眼又無奈,其他網友更是怒批女子「我寧願送流浪漢也不願給妳!」

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和分享照片,內容提到自己是賣餅的,28日晚間準備要收攤時,有位女客人過來詢問「你要收攤了嗎?」當下男網友回答「差不多了,正在打掃清潔。」接著女網友詢問「可以送我一片餅嗎?」

 

女客人要求老闆送她免費餅,但接下來說出來的話讓人聽了傻眼。(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當下男網友以為對方財務有困難,因此詢問原因是否要幫忙,沒想到女客人竟然說「反正你也賣不完!」男網友聽完十分傻眼,最後他提到對方大約年紀40歲,一般上班族的穿著,並詢問「請問廢友們你會送她嗎?」男網友並未提到是否有送女客人一塊餅。

發文一出,吸引超過6千人按讚、3千則留言回應;不少網友怒批女顧客「真是沒禮貌,想討免費的餅還講這種話,我是老闆根本就不會給妳」、「怎麼會有人如此的厚臉皮啊」、「就算賣不完也不會給如此不要臉的人」;另外也有網友認為「如果我是老闆的話,要收攤了打折便宜賣可以接受,但免費送我覺得不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餅#收攤#上班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802

0.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