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公留給我的! 婦鉅款放保險箱8盜鑿洞竊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31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31 15:14

為了存放丈夫留下的鉅款,新竹這名婦人,租套房用保險箱存放,卻被有心人士盯上,組成8人竊盜小組,帶著工具潛入犯案,最後有7人被抓,新竹地院法官認為,雖然他們已經和婦人達成和解並賠償,還是將他們依侵入住宅竊盜罪判刑。

圖/TVBS

 
保險箱門鎖沒壞,但是背後卻被鑿了一個大洞,新竹這名楊姓婦人發現,裡頭現金都不翼而飛,趕緊報警處理,7名嫌犯全被判刑。

案件發生在去年7月,因為楊姓婦人,為了存放丈夫生前,靠著漁船走私的鉅款,因為害怕被沒收,租了一間套房用保險箱保管,卻遭人盯上,主嫌綽號利恩,組成8人小組犯案,潛入屋內行竊。

圖/TVBS

湳雅所所長葉人豪:「這些嫌犯分工多次,將地形及這位婦人的作息,都已經觀察好,之後在1個月的時間內,將破壞的工具及這些贓款,陸續的取出。」
 

宛如電影情節般,嫌犯把空壓機、電離子切割器和鐵鎚等專業工具,提前帶進屋內,讓所有人都誤以為是裝修工人,就在犯案後,拎著鉅款揚長而去。

圖/TVBS

楊姓婦人報案時,稱保險箱內有2000多萬,警方循線逮到7人,卻在法官審理時,改口說現金其實只有100多萬,只因為希望警方可以快點找到人,才謊報金額。

不過就算如此,嫌犯攜帶工具,潛入住宅,雖然他們已經和楊姓婦人達成和解並賠償,但法官還是依侵入住宅竊盜罪,將他們分別判1年到1年8個月不等的有期徒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竊盜#保險箱#婦人#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723

0.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