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究竟選不選總統? 她曝:他有一個心魔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31 10:3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2020總統大選在即,國民兩黨人選已底定,藍營由高雄市長韓國瑜角逐,綠營由總統蔡英文出馬拚連任,至於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加入戰局,外界高度關注。對此,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昨(30日)在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表示,柯文哲有一個心魔,認為如果任期沒有結束,就直接去選總統,「他可能自己都無法說服自己」。

高嘉瑜認為,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身為大老闆不會這麼無聊,每天在臉書上故意發表一些刺激韓國瑜的言論,「我覺得郭台銘是玩真的」。而對於郭台銘、柯文哲合作可能?高嘉瑜則表示,這陣子傳聞很多,且有許多人為此努力穿針引線。但她認為,柯文哲若要選總統,有幾個大問題。

 

圖/翻攝自新聞面對面youtube頻道

高嘉瑜指出,首先,柯文哲沒錢且沒人,其次,柯有一個心魔,「他認為說,如果他的任期沒有結束就去選總統,他可能連自己都沒辦法說服自己」。不僅如此,高嘉瑜認為,若柯任期未到就去選總統,備胎市長也沒找到,這時郭台銘若有意願的話,「兩個人的結合絕對是有可能的」。但她也強調,郭曾說若選總統只要做一任,所以未來的變數仍大。

至於主持人謝震武問及「為何柯文哲要妳當副市長,妳不要?」高嘉瑜則表示,「我說我不要當備胎,要當就是當正的,要當就是當市長,沒有人做副市長再去做市長。結果柯就打臉我說,侯友宜就是這樣選上市長,他叫我去學侯友宜。」但高嘉瑜坦言,先選上立委最重要,「如果選不上才選市長,市長選不上,我就考慮選總統,看有沒有辦法一步一步努力。」此話一出也引發在場主持人與來賓笑聲連連。

 
【影片看不到請點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高嘉瑜#郭台銘#2020#總統大選#總統#心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8

0.0632

0.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