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分隔不了童真!美墨圍牆裝粉紅蹺蹺板 2國孩童開心共玩


發佈時間:2019/07/31 0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31 08:59
圖/翻攝自Ronald Rael Instagram
圖/翻攝自Ronald Rael Instagram

美墨邊境圍牆是美國總統川普的政見之一,主要是用來防止非法移民進入美國。不過有兩位加州教授,利用高牆的間隙,建造超吸睛的粉紅色翹翹板,讓兩國的民眾即使隔著牆,也能一起玩耍。

圖/翻攝自Ronald Rael Instagram

 
影片中,兩國的大人小孩紛紛坐上翹翹板,靠著身體的重量施力,一下子高,一下子低,簡直樂在其中。根據美國NBC報導,任職於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的建築學教授雷爾(Ronald Rael)和聖荷西州立大學的設計學副教授芙拉特羅(Virginia San Fratello)早在10年前就提出「翹翹板之牆(Teetertotter Wall)」的想法,如今終於實現。

粉紅翹翹板於當地時間29日,被設置在美墨邊境的圍牆邊,從美國新墨西哥州的桑蘭公園(Sunland Park),延伸到牆的另一邊,墨西哥華雷斯城(Ciudad Juárez)。

加州大學建築學教授雷爾,設計翹翹板之牆。圖/翻攝自Ronald Rael Instagram

雷爾將影片上傳到Instagram,並在文中提到翹翹板之牆是他永生難忘的設計。翹翹板讓邊境的高牆充滿歡樂、興奮和團結,也讓兩國的大人小孩之間,都能以有意義的方式互相連結在一起,讓人意識到「一方所發生的事情,也會對另一方產生直接的影響」。
 
 
影片PO出後,也令許多網友們大讚「這個設置很有意義,很有力量」、「看了也想去體驗」、「很有創意」、「謝謝你們讓這個世界變得更美好」、「謝謝你們為兩國的分隔帶來歡樂」。

實習編輯/范安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墨邊境#美墨交界#美墨圍牆#高牆#翹翹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801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