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柯動向惹關注 國民黨:與郭台銘一直有聯繫


發佈時間:2019/07/31 09: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31 09:46
圖/TVBS
圖/TVBS

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將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合作的傳言不斷,郭幕僚昨天更現身北市府稱要建立溝通管道,引發聯想。國民黨表示,黨高層一直有跟郭台銘聯繫,相信郭台銘不會脫黨。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陣營曾表示尚未聯繫上郭台銘本人,外界因此認為郭和國民黨「斷線」,但知情人士指出,其實國民黨副主席等高層和郭台銘一直都保持聯繫,情況並非像外界想像的那樣。

 

郭台銘在15日國民黨總統初選結果公布後出國沉澱,至今未公開露面,近日「郭柯合作」傳言不斷,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昨天現身北市府開國際事務委員會,引發關注,劉宥彤說,她只是聽國際事務發展簡報,稍微建立一下溝通管道。

國民黨文傳會代理主委程美華表示,郭台銘本人尚未對外發表正式的聲明,國民黨因此視為是幕僚的個人行為。

程美華強調,黨高層持續都有跟郭台銘密切聯繫,郭台銘日前稱自己是忠貞的國民黨黨員,當初也是為了中華民國才出來競選、奮戰,國民黨相信郭台銘不會做出脫黨的決定。
 

郭台銘雖人在國外,不過仍不時在臉書上發表對國政的看法,昨天更在臉書重提「大健康產業」初選政見,並在文末打上「想念台灣」、「果凍粉絲辛苦了」;外界關注郭台銘何時返台,郭幕僚日前透露將在8月初回國。

臉書社團「郭台銘粉絲老虎軍團」昨天晚上傳出郭台銘將在今天提前返台的消息,更號召粉絲一起去接機。不過,劉宥彤晚間表示,真的沒有,若返台會提前告知。(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郭台銘#柯文哲#國民黨#脫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2

0.0738

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