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問舊愛汪建民疑欠債600萬 寶媽秒變臉喊卡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30 2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30 21:42
寶媽(右)被問到舊愛汪建民(左)欠債事件立刻變臉。圖/(左)翻攝自汪建民臉書、(右)翻攝自寶媽臉書
寶媽(右)被問到舊愛汪建民(左)欠債事件立刻變臉。圖/(左)翻攝自汪建民臉書、(右)翻攝自寶媽臉書

藝人汪建民日前被爆出陷入財務危機,因為積欠友人600多萬元,而被對方控告詐欺;汪建民的舊愛寶媽(王美華)今(30日)天被問起此事,她的笑臉立刻垮掉,在胸前比一個叉叉拒答,並表示,「如果要繼續問,就卡了!」

汪建民本月初驚傳財務危機,透過友人向蔡女借款629萬,卻沒有按期還款,對方氣得上提告詐欺,但台北地檢署認為本案是民事糾葛,汪建民並沒有詐欺犯意,判不起訴。日前聯合報記者電訪寶媽,關於汪建民一事,沒想到她聽到關鍵字「汪建民」,直接把電話掛掉,不想回應。好友小甜甜過去就曾透露,汪建民跟寶媽會分手,是因為兩人在金錢上面的觀念不合。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今天寶媽跟藍心湄、曹西平一同錄節目《超級同學會》,在錄影現場寶媽又再度被問及,汪建民陷入財務危機一事,寶媽一聽到「汪建民」立刻收起臉上笑容,在胸前比一個大叉叉,「我最近人都不在台灣,然後打住,可以嗎?如果你們要繼續問,那就卡了!」希望大家可以把焦點放在藍心湄身上,說她才是今天的主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汪建民#寶媽#財務#危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1836

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