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荷蘭併購英國美食外送 市值百億全球最大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30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30 20:03
圖/翻攝自takeaway.com
圖/翻攝自takeaway.com

美食外送服務,近幾年成長快速,荷蘭美食外送網站,以62億美元併購英國公司Just Eat,合併後市值高達101億美元,將成為全球最大美食外送平台。另外亞馬遜也計畫在印度,搶進這個市場。

業者宣傳影片:「歡迎光臨Takeaway.com,餐點外送網,在這裡你可以輕鬆又安全地,訂購離你最近的外送餐點。」

 

荷蘭線上食品外送平台Takeaway.com,宣布以換股交易方式,併購英國同業Just Eat,交易價碼約62億美元,但估計能創造出,市值達101億美元的食品外送商機,成為全球最大的餐點外送平台。

財經分析師:「兩家都在激烈對抗,來自Uber Eats的競爭,同時還有Dliveroo,Dliveroo正在等待許可,接受亞馬遜超過5億美元的投資。」

兩家合併後,在世界前幾大外送市場,包括英國、德國、荷蘭和加拿大都能取得領導地位,讓歐洲的餐點外送市場,更加白熱化。另外電子商務巨擘亞馬遜,也要投入餐點外送。
 

據傳亞馬遜正在洽談,要收購Uber Eats的印度部門。

財經分析師:「我們可以預期到了2020年,這個市場會到3000億美元也就是在全球各區,收益都會有雙位數成長。」

亞馬遜評估,將餐點外送納入會員服務,能提高用戶登入他們應用程式的頻率,順帶增加購買其他商品的機會,拉抬服飾和電子產品的銷售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Just Eat#Uber Eats#外送#平台#亞馬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7

0.1191

0.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