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蓋新樓拆鄰棟鐵絲網! 妻控建商害夫墜亡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30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31 00:41

從自家陽台墜落死亡,妻子替先生提告討公道,卻接連敗訴!新北市中和一處工地,建商拆舊房蓋新樓,但婦人指控,拆除陽台鐵絲網後,先生不幸摔死,不論刑事民事,婦人都輸了官司,原來檢方和法官認為,建商拆除舊樓的設施,並不是婦人他們家原本圍籬,因此建商不用負責!

圖/TVBS

 
死者妻子李小姐:「拆掉鐵絲網拆掉牆壁,把我家形成一個鏤空。」

死者妻子指控建商拆鐵絲網,害丈夫不慎踩空,摔進工地。

死者妻子李小姐:「我們完全沒有預警到他,哪一天會拆這個房子,會把我的鐵絲網給拆掉,他們拆完最多看是第二天第三天,我先生就不小心摔下去。」

 
104年9月17日60歲丈夫剛送她上班,回家沒多久發生意外,接獲噩耗趕往醫院,已經救不回來,請建築師製作模型,兩棟地界相差40公分,但實際距離只隔32公分,死者妻子指控,建商拆了鐵絲網,又沒做防護措施,導致丈夫踩空摔死,提告業務過失致死、侵占、毀損,但最後全部不起訴。

圖/TVBS

記者李潔:「當時施工其實就是建造這棟新大樓,但是可以看到這兩棟樓的距離,其實相當於一個女生手臂長,這麼寬而已,疑似當時建造鷹架的時候,這長度不夠寬敞,因此不小心拆除了鐵絲網,沒想到有人從五樓摔下來。」

判決書指出,當初這道鐵絲網是防止鄰居爬到屋頂曬衣服,並不是避免有人摔下來,高等法院法官認為,建商拆除鐵絲網與造成死者墜樓,並沒有因果關係,最後判李姓婦人敗訴。

圖/TVBS

死者妻子李小姐:「什麼叫做沒有因果關係,你們不拆我人都不死,你們一拆了拆了兩三天,我人就死了無因果關係,台灣的法律是這樣欺負我們的。」

從大陸嫁來台灣20多年,丈夫突然墜樓身亡,已經沒機會好好道別,事後想討回公道,但纏訟4年多,還是敗訴收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陽台#墜落#死者#敗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6

0.0540

0.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