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借我試戴!假買真搶劫 金項鍊掛脖落跑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30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30 20:04

說要試戴金項鍊,竟直接把項鍊戴著跑!花蓮中山路一家銀樓,中午時一名男子進來說想要買金項鍊,還問能不能試戴看看,結果竟掛在脖子上,轉頭就跑,而且外面還有人騎摩托車,準備好等著接應他,店家緊急按下警報,仍來不及攔阻,價值14萬的金項鍊就這樣遭搶,而且這兩名嫌犯疑似還曾經先到附近勘查,確認下手目標才行搶。

圖/TVBS

 
男子坐在摩托車上,車頭朝著馬路,沒熄火,似乎是在等人,下一秒一名男子飛奔過來。

一個箭步跨上摩托車後座,連安全帽都來不及戴,油門一轉,加速離去。

會這麼慌張逃跑,原來這名男子,竟大白天搶劫銀樓。

 
圖/TVBS

30日中午12點多,花蓮市中山路銀樓街,15家林立兩名男子騎機車雙載,停到其中一家銀樓附近,一名黑衣男子先下車,前往銀樓,另一名同夥則是坐在機車上,當下男子向店家表示,想要試戴六角麻花金項鍊,市價大約14萬元,沒想到試戴以後,直接往外拔腿就跑,店家根本來不及反應,等到回過神來追出去,早有預謀的兩人,已經騎著機車往中華路逃逸,短短三分鐘得手14萬。

花蓮分局副分局長劉永鑫:「目前掌握兩名男性的涉嫌人,可能涉案。」

花蓮銀樓職業工會理事長楊士正:「大家買賣的習慣就是這樣子,大部分都是自己的主顧客,所以比較沒有那種問題,畢竟花蓮這種小地方,你發生搶案,要逃走的機會比較小。」

圖/TVBS

銀樓外拉起封鎖線,警方和鑑識人員來回仔細蒐證,不放過任何蛛絲馬跡。

隔壁店家:「其實有一點在防他,知道他有點怪怪的,就拿給他戴,戴下去就,直接跑掉。」

嫌犯前幾天就有到現場看其他金飾,疑似就是先來觀察店面,發現銀樓是兩名女子顧店,計畫搶劫警方也已經鎖定特徵,要逮捕囂張的搶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搶匪#店家#銀樓#花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595

0.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