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燒烤店鬧股東糾紛 遭砸店車輛紛閃避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30 16: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30 16:26

桃園一家燒烤店,才開幕不到一個月,卻遭到10幾個人手持棍棒砸店,好幾輛車停在門口,巨大聲響讓周遭的行人和車輛都繞道躲避,這一幕全被機車的行車記錄器給拍下。

圖/TVBS

 
機車騎士停等紅燈,沒想到下一秒,一陣敲擊聲,轉頭一看卻發現,好幾名男子手持棍棒從轎車內下車,直接往路邊一家燒烤店猛砸,這一幕,全被機車車尾的行車記錄器給錄下。

26日桃園八德區,義勇忠勇街口,當時晚上大約十點左右,突然好幾輛轎車,直接停在狹窄街道上,接著好幾名男子手持棍棒下車,朝著燒烤店動手,當下附近的人車,全都被叫囂聲,和棍棒敲打聲,嚇到躲得遠遠的,就連本來想轉彎的轎車,都怕被波及倒車繞路。

圖/TVBS

八德分局偵查隊長林國基:「接獲報案後,立即啟動快打部隊到場處理,員警到場時,涉案人員已離開現場,經查只有物品毀損,沒有人員受傷。」
 

實際回到現場,外觀裝潢都還很新,但冰櫃被砸碎,碎玻璃還留在原地,一旁的廣告燈箱也被敲的支離破碎,燒烤店上還掛著慶祝開店的紅色綵球,才剛開幕不到一個月就被砸,疑似是財務糾紛引發口角,才會找人砸店恐嚇。

圖/TVBS

大街上好幾輛車,大喇喇停在路中間施暴,用路人全都嚇壞了,事後警方也通知動手砸店的人員到案說明,並且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燒烤生意也因此停擺了好幾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糾紛#股東#燒烤店#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0713

0.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