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道28年首演電視劇 張震「宸汐」飾戰神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30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30 13:25

張震出道28年,首度挑戰小螢幕,搭檔倪妮在古裝劇《宸汐緣》,飾演戰神「九宸」,不過因為是「三生三世」原團隊製作,相似的造型、雷同的人物關係和老套劇情,令網友直呼失望。

圖/翻攝自敏儿的LittleMonkey微博

 
古裝劇《宸汐緣》:「靈汐,我要娶你為妻,你願意嗎?那你可願跟我,一生相守不離不棄。」

穿著一身古裝深情款款,張震出道28年,首度挑戰小銀幕,在《宸汐緣》,飾演戰神「九宸」和倪妮飾演的靈汐,歷經磨難,依然互相守護。

古裝劇《宸汐緣》:「責任與誓言,這是你一生要追的道,爹,億萬魔頭直搗天宮。」

 
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原班幕後團隊打造,卻被不少網友吐槽,人物關係差不多、劇情老套,場景還有服裝造型也幾乎一樣。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你還是愛我的對不對,我一定會和你成親,從今以後我會是你的雙眼。」

兩部的造型都出自藝術總監張叔平,中分頭、高髮髻、半散長髮,淺白色或綠色的長紗裙,倪妮飾演的靈汐都和《三生三世》楊冪的模樣差不多。

《宸汐緣》:「你會變成什麼樣的人,我都會陪在你身邊,你一定要相信我。」

而張震演的「九宸」是典型的高冷上仙,不染凡塵、仙氣飄飄,甚至有點潔癖,但網友認為張震屬於個性內斂、嚴肅的風格,更適合滄桑角色,希望張震不要輕易「下凡」,剛開播就爭議不斷,但也引起更多討論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張震#古裝劇#仙氣#倪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626

0.1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