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車投3元沒解釋 司機酸偷雞摸狗挨告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30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30 16:35

高雄一名17歲的陳姓少女,搭公車到新崛江要跟媽媽會合,沒想到身上零錢不夠,只投了三元,但她沒事先告知司機,司機詢問也沒有回應,司機越講越火大,甚至說少女穿這麼漂亮卻沒錢,要她沒錢就下車,事後更直接把車開到派出所,但少女拿出和媽媽的對話紀錄,澄清不是要搭霸王車,對於司機的酸言酸語,決定提告公然侮辱。

身穿條紋被黑裙的陳姓少女上車後,先是刷卡發現餘額不足,先找了個位置坐下後,等到下一站,乘客上車後她才走上前投幣,但只投了三元,當下司機立刻發現詢問。

 

當事司機:「剛剛誰投三個一元的,剛剛誰投三個一元的,我再問一次喔,你們三個人投錢而已喔,那邊一直滑手機那個,投三個一元是怎樣。」

圖/TVBS

誰只投三元,沒人回應,這時陳姓女子頭越來越低,但卻也沒有多做解釋,司機問到脾氣都上來了。

 
當事司機:「沒錢還坐車喔,還偷雞摸狗喔,沒錢就下車啊,是在欺負司機嗎,當我是白癡喔,穿這麼漂亮身上沒錢,笑死人,帶你去警察局喔,沒(零)錢投百鈔啊,關我什麼事啊。」

只是司機脫口而出的酸言酸語,讓少女覺得好受傷,事後少女的家長決定對司機提吿公然侮辱,才出示當時和媽媽的對話紀錄,說當時已經跟媽媽聯絡好,下車就會補錢,結果雙方疑似溝通不良,鬧上警局。

當事客運總經理韓洪開:「這個溝通上面,可能沒有一些明確的一個部分,那當然司機就依照公司的標準作業,就是把她帶去派出所,做一個報案的動作。」

圖/TVBS

事件發生在高雄,77路公車往新崛江的方向,29日中午11點多,當時陳姓少女跟媽媽相約新崛江買文具,結果搭車零錢不夠,差九元被帶去派出所,後續由媽媽陪同到公車處付清車錢12元,只是當下如果少女先開口說出難處,司機的口氣可以再和緩一點,或許雙方不至於把場面鬧得這麼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公車#補錢#司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708

0.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