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工廠竄火!鐵皮屋悶燒 14間遭波及燒毀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30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30 13:17

鐵皮屋工廠加速火舌延燒,14家工廠遭波及!桃園八德區今天早上傳出火警,疑似一家淨水器工廠悶燒,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兩排連著的工廠瞬間全遭波及,因為裡面大多堆放貨品還有器材,都加速火舌蔓延,甚至一度還有爆炸聲響,幸好經過1個小時的搶救,現場控制住了,只是損失恐怕相當慘重。

圖/TVBS

 
陣陣濃煙不斷竄出,消防人員趕緊拉水線灌救,因為鐵皮屋構造,加速火勢延燒,才剛破壞鐵門,裡面早已燒得紅通通一片。

30日一早員工剛進到工廠準備上班,突然工廠內冒出濃煙,才過沒多久,兩排工廠至少14家,全陷入火海。

工廠員工:「第二排的第三或第四那間先開始的,(有聽到爆炸聲嗎),我先看到濃煙,我一報警的時候,我先過來通知離他們最近的鄰居,通知完鄰居後,我就過來通知這一排所有的人,包含我的員工。」

 
圖/TVBS

還好第一時間疏散的快,沒有人員受困,但只能眼睜睜看著工廠,全遭火舌波及,真的好心痛。

桃園八德區國豐街附近都是工廠,其中疑似先起火的是一家淨水器公司,一早不明原因就開始悶燒,因為裏頭都是貨品,再加上鐵皮屋延燒快,甚至一度還有爆炸聲傳出。

民眾:「後面住家他們的一台車在那邊,火燒得很大,我怕它爆炸。」

在工廠外有不少民眾的車,就緊鄰著停在一旁,看著火舌蔓延,實在好著急。

圖/TVBS

但幸好搶救了一個小時,火勢控制,只是14家工廠全遭波及,再加上裡面全是貨品,不僅貨全毀,連器材也都救不回來,損失恐怕難以估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火警#工廠#悶燒#淨水器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561

0.1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