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高加油站整修5個月 民眾憂吃不到肉粽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30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30 12:11

全台最高的加油站,就位在中橫公路117公里處,海拔2374公尺,營業32年全年無休,不過由於要汰換老舊管線和油槽,下個月8日開始將會停業5個月進行整修,加油站人員提醒民眾,上山前油箱記得加滿,不過不少民眾聽到這消息,不是擔心沒油可加,而是吃不到加油站賣的肉粽。

圖/TVBS

 
坐落在山谷間,雲煙繚繞這裡是全台最高的中油關原加油站。

加油站員工:「來,小心耶。」

位在台8線 中橫公路117公里處,海拔2374公尺,從建站以來,32年全年無休,但是為了汰換老舊管線和油槽,下個月8日開始將會停業5個月進行整修。

 
圖/TVBS

加油站員工vs.民眾:「要做加油站的那個紀錄啦。」

如果從中橫公路前往台中,過了關原加油站後,下一個加油站,就是梨山站或是清境站,路程大約35公里,因此停業整修,影響不小。

民眾:「(常上來的話),(沒地方加油怎麼辦),就先加,加完再上來,(加完再上來)對。」

就怕民眾忘記,中油也貼公告,提醒用路人,得先加好油再上路。不過,令民眾最擔心的,不光是半路沒有油加,還有這個。

加油站員工vs.民眾:「為什麼這邊什麼都沒有賣,公告原本有賣就對了,所以你要看公告。」

不少網友都在臉書上表示,最想念的,絕對就是這裡賣的肉粽和其他食物,每個月至少賣出4千顆。

圖/TVBS

 
而中油也表示,其實算上運輸、人事成本,從開業以來都沒有賺錢過,但是為了遊客的行車安全,還是堅持服務,5個月後,會重新開張,就又能吃到香噴噴的肉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加油站#中油#停業#整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579

0.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