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基斯坦軍機墜毀住宅區引發大火 釀17死12傷


發佈時間:2019/07/30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30 11:1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基斯坦軍方新聞機構今天聲明表示,一架巴基斯坦軍用訓練飛機今天凌晨在首都伊斯蘭馬巴德(Islamabad)附近的住宅區墜毀,導致12位民眾與5名機組人員罹難。

路透社報導,這份聲明指出,這起飛機墜毀事件在拉瓦爾品第市(Rawalpindi)引發火災,造成另外12人受傷,救援小組已抵達事故現場,也已撲滅火勢。

 

軍方在聲明提及,飛機失事死者中有5名軍人。救援官員指出,由於有的人傷勢嚴重,死亡人數恐怕會再增加。

軍方未闡明事故發生原因,只說一架正在進行例行訓練的軍用飛機,是在拉瓦爾品第市郊的摩拉卡魯村(Mora Kalu)下墜。

名為塞伊德.澤山.阿里.夏哈(Syed ZeshanAli Shah)的推特用戶上傳影片顯示,一片漆黑的拉瓦爾品第市摩拉卡魯村附近,不斷冒出陣陣濃煙和火光。
 

法新社稍早引述救援小組發言人巴特(FarooqButt)說法,「一架小飛機在住宅區墜毀。我們目前尋獲15具遺體,包含10位民眾和5名機組人員。」

巴特表示,搜救行動持續進行。在飛機失事現場的美聯社記者看到一棟房子和部分臨時搭建的住所陷入一片火海中。(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巴基斯坦#軍機#墜毀#大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562

0.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