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奇蹟!騎士遭大貨車輪輾頭 靠「這個」生還連醫師都訝異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30 0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30 09:41
浙江寧波日前發生大貨車撞倒電動自行車騎士的交通事故。(圖/翻攝自梨視頻)
浙江寧波日前發生大貨車撞倒電動自行車騎士的交通事故。(圖/翻攝自梨視頻)

騎車真的要戴安全帽!日前大陸浙江寧波一名外送員,騎著電動自行車過馬路時,遭一輛右轉的大貨車撞倒,肩膀和頭部遭到輾壓。幸運的是,當場昏迷的外送員送醫後奇蹟生還,而且連顱內出血都沒有,連醫師都不敢置信。

大貨車轉彎前疑似沒注意到旁邊有輛電動自行車。(圖/翻攝自梨視頻)

 
根據梨視頻報導,這段車禍影片在網路上流傳,從中看到一處路口,一輛大貨車準備右轉,但疑似視線死角,沒注意到旁邊有一輛直行的電動自行車,因此撞到對方。

電動自行車和外送員當場倒地,其中自行車在大貨車的輾壓下已經四分五裂,外送員則是頭部和肩膀遭貨車輪胎輾壓,整個人倒地不起。事後緊急將這名外送員送醫急救,並未有顱內出血的情況,傷勢主要集中在左肩,包括肩胛骨粉碎性骨折,和左側肩部的大片軟骨組織脫套傷,頭部僅是外傷而已。

醫師表示,這名外送員並沒有生命危險,整個病情算是樂觀;至於外送員頭部明明遭輾過,為何沒有問題,醫師認為是他頭上的安全帽救了他。因為安全帽,讓外送員的頭部受到保護,所以並未出現顱內出血的情況,真的是福大命大。

 
奇蹟的是,外送員僅左肩受傷,頭部並未出現顱內出血的情況。(圖/翻攝自梨視頻)

至於整起車禍原因,警方初步研判,因是大貨車轉彎時並未注意到路況,加上車速過快,才會造成這起事故的主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外送員#安全帽#電動自行車#顱內出血#肩胛骨#粉碎性骨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595

0.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