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談判一言不合濺血! 公公揮鋸砍媳3親友

記者 邱于庭 / 攝影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30 09: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30 09:40

昨天深夜11點多,一名林姓女子為了扶養權和小孩姓氏問題,帶親友4人一同前往夫家談判,沒想到才談沒幾句,雙方竟大打出手,男方父親拿鋸子砍傷人,造成女子哥哥手上10公分刀傷,血流如注,現場大片血跡,為了避免嚇到周遭住戶,警方當起清潔人員把血清洗乾淨。

圖/TVBS

 
嫌犯手被銬住,員警壓著他的頭把人帶上車,因為前一刻,他竟然因為談判不成拿鋸子砍傷人!

附近鄰居:「聽到吵吵鬧鬧就看到地上都血,哀很大聲,女的手受傷男的也受傷,全部在那邊叫來叫去。」

地上殘留大片血跡,路上衛生紙飛滿地現場凌亂不堪,29日深夜11點多,一名林姓女子和先生協議離婚,為了扶養權和小孩姓氏問題,帶了大批人馬前往位於新北新莊豐年國小後門的施姓夫家談判,連同女子哥哥和其他親友共4人,陪同女方進去,沒想到才談沒幾句,雙方一言不合下便大打出手。

 
圖/TVBS

40多歲的公公疑似在談判中和女方親友發生劇烈拉扯,一氣之下竟然拿出鋸子朝對方揮砍,造成林姓女子的3名親友遭砍傷,其中一名傷者為女子哥哥,手上有長達10公分傷勢,血流如注。

新莊分局副分局長陳建華:「雙方家屬差不多10來人左右,傷者初步了解沒有生命危險,只有手部有撕裂傷。」

警方拉起水管拿起掃把,充當清潔人員,因為現場血流滿地,為了避免周圍住戶嚇到,趕緊將地面清洗乾淨,不過即使刷洗過後,依舊可以看到殘留的血跡。

圖/TVBS

本來要平心靜氣討論離婚,沒想到協議還沒談成,卻讓衝突讓兩家人產生更大歧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扶養權#姓氏#談判#砍傷#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3

0.0612

0.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