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9歲陷憂鬱症 曾之喬曝靠「這件事」走出低潮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30 0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30 08:29
圖/翻攝自曾之喬IG
圖/翻攝自曾之喬IG

30歲藝人曾之喬(喬喬)14歲以女子組合Sweety出道,之後更跨足戲劇、主持領域,不過,19歲時曾深陷憂鬱症之苦,長期失眠、掉髮,一度想退出演藝圈。她昨(29日)有感而發,在社群網站分享那段低潮時間的心路歷程。

曾之喬出道後,不只發行唱片還演出偶像劇《紫禁之巔》、《愛情魔髮師》等偶像劇,不過小小年紀爆紅,也讓她備感壓力。她曾在接受YouTuber理科太太專訪時透露,當時不僅沒自信且給自己極大壓力,對每件事都過度用力和競爭,導致19歲那年罹患憂鬱症,不僅失眠、掉頭髮,甚至出現片段性失憶等症狀。曾之喬接受ETtoday專訪更坦言,那段時間即使有許多作品,但走在路上卻沒有人認出來,讓她感到挫敗,還有6年時間,沒有廣告及代言,一度萌生退出演藝圈念頭。

 

圖/翻攝自曾之喬IG

曾之喬昨日在IG上透露,曾有人問她怎麼渡過那段黑暗憂鬱時期,她表示,「因為我遇見了無數的貴人,因為我沒有放棄自己。」喬喬說,在那麼艱難的過程中,有天她發現,原來自己一點都不孤單。「原來,身旁其實有很多很多關心我的人。原來,過去我對這個世界有很大的誤解。」喬喬表示,「他們不了解我,不等於他們不愛我。」她選擇打開心門,陽光就照進來了。她說,「我們看起來都不一樣,其實講到底也都是一樣,我們都是造物主的孩子,總有一天都要回家。無比感恩。」文末喬喬說,亮了,看不見的時候星星依舊亮著,父母永遠在等你回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憂鬱症#曾之喬#低潮#喬喬#演藝圈#退出演藝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938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