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伊朗緊張情勢升高 英艦抵波斯灣護送船隻


發佈時間:2019/07/30 10: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30 10:0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國與伊朗緊張情勢升高之際,英國國防部表示,英國軍艦鄧肯號已抵達波斯灣,將負責護送英國船隻。

英國一艘油輪19日在荷莫茲海峽(Strait of Hormuz)遭伊朗扣押,倫敦當局批評這是「國家海盜行為」。因此,英方派遣皇家海軍驅逐艦鄧肯號(HMS Duncan)到波斯灣,護航行經荷莫茲海峽的英國油輪。

 

法新社報導,鄧肯號將加入皇家海軍巡防艦蒙特羅斯號(HMS Montrose)的行列,但蒙特羅斯號8月底將在鄰近國家巴林(Bahrain)進行維修,「今年稍後」將由巡防艦肯特號(HMS Kent)取而代之。

英國當局曾表示,欲在波斯灣打造歐洲主導的海上保護力量,但強調此舉並非要挑起與伊朗的衝突。

皇家海軍表示,已要求計畫通過荷莫茲海峽的英國船隻先行通知。蒙特羅斯號迄今已分20次護送了35艘商船。(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伊朗#英國#鄧肯號#驅逐艦#油輪#波斯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5

0.1019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