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喜迎寶貝!新手爸接手一看 女兒「全臉畸形」嚇壞拒養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9 20: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9 20:58
圖/翻攝紅星新聞
圖/翻攝紅星新聞

大陸四川省,一對夫妻日前喜迎女兒出生,沒想到一看見剛出世的女兒面部畸形,甚至左耳長出了好幾個耳垂,還患有先天性心臟病、食道氣道發育不良等多重疾病,讓46歲的新手爸爸陳姓男子嚇得說不出話來,之後甚至氣憤地表示,家裡根本無法養活,堅決「不帶回家。」
 
根據陸媒紅星新聞報導,陳男與36歲的吳姓妻子結婚後,於2017年懷了第1個孩子,可惜懷孕5個月時因為羊水破裂意外流產。之後在2018年於成都一家醫院採用試管嬰兒技術成功受孕,此後一系列產檢均按照醫囑執行,6月29日凌晨02:50點順利產下一女嬰。

 
 
不過女嬰面部畸形,陳男表示永遠記得在產前門口初見女兒時,嚇傻的一幕,「孩子臉偏向左邊,下巴短小,右耳畸形,全家一整晚都睡不著」,之後醫師近一步檢查,更告知他更多壞消息,診斷書顯示,嬰兒面部不對稱,下頜短小,右側外耳道閉鎖,牙齦不完全,舌體短小,舌頭右側有缺損,院方推斷女嬰應是患了「半面短小症」。
 
不僅如此,女嬰還被診斷出患有先天性心臟病,新生兒肺炎,上消化道出血,呼吸衰竭,以及氣管食管、消化道發育異常等病。陳男氣憤地說,「我們一直按照醫院要求檢查;為什麼這麼多缺陷醫院一個都沒有發現,開的所有報告都顯示為正常?」女兒出生這一個月以來,陳男只能不停向院方要求解釋,但始終得不到回應。

翻攝紅星新聞

 
報導指出,產檢期間,超音波報告多次提示耳朵、面部等部位有顯示不清或未顯示,這些部位在孩子出生後,全成畸形部位,但院方僅向媒體供稱,醫院診療行為完全符合規範,「超音波檢查也完全按照指南進行,指南上要求做什麼檢查我們就做什麼檢查,其他看到啥寫啥,看不到就不寫。」
 
目前陳男已向相關單位反應此事,而女嬰只能繼續待在醫院裡,陳男無助地說,「我不可能帶回去,帶回去也養不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畸形#女嬰#超音波#產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545

0.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