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辦大型造勢 韓國瑜累積能量打持久戰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9 20: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9 20:46

韓國瑜正式提名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之後,第一個造勢活動將會在8月3日在桃園舉辦,原本規劃要舉辦大型造勢,但韓國瑜臨時喊卡,改成參拜9間宮廟,說是比較能接地氣,尤其太早造勢也怕會消耗動員能量。

圖/TVBS

 
記者劉亭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提名後的第一個週末,造勢活動就首選在桃園,原本是計劃讓,他來到八德重劃區,來舉辦可以容納,20萬人的大造勢,我背後這個交叉口,也規劃為舞台區,不過最後一分鐘,卻臨時改成讓韓國瑜,參拜9間宮廟,以及到中壢的興仁公園,舉辦小型見面會。」

不辦大型造勢,只拜宮廟,滿滿的宮廟行程,難道是要和蔡總統,競相向神明拜碼頭。

立委(國)呂玉玲:「廟宇的參訪更能夠,讓我們的韓總統候選人,能夠了解我們地方的事務,跟接接地氣,庶民總統就應該,從宮廟作為起點。」

 
圖/TVBS

桃園12區9間廟宇就坐落在其中9區,等於韓國瑜一個下午就走遍4分之3個桃園,與其辦傳統造勢聚集選民,現在是把參選人直接送到你家門口。

立委(國)陳學聖:「(韓國瑜)說把這個能量,留在十月之後,不然現在第一場造勢辦這麼大,後面怎麼辦呢,人家會講說你是不是,越辦氣勢越不夠。」

怕太早動員,能量提早消耗,國瑜子彈先存著不先急著一次用完,但黨中央卻想大造勢,畢竟黨主席吳敦義,喊出要拚立委過半60席,現在國會國民黨原住民區域跟不分區席次,加起來總共34席,目標幾乎是現有的一倍。

圖/TVBS

立委(國)陳學聖:「確實有兩派意見,有一派是說,一下就要拉高起來,不然到時11月,如果氣勢沒有起來,再彌補都沒有用,但我們比較傾向於,慢慢緩升上去。」

桃園市議員(國)黃敬平:「指揮部隊的兵權,其實還是在吳敦義手上,吳敦義藉由黨內聲音說,希望把他放到,立委不分區名單裡面,他扮演一個這樣的火車頭,帶著不分區立委,以及這個區域的立委,輔選的列車,然後跟韓國瑜,這樣一個競選總部,全國競選總部來做一個搭配。」

就怕一人一把號,個吹個的調,基層猛喊團結,要譜出一首勝選協奏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宮廟#議員#團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835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