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老擔心讓韓「醉」 王淺秋:喝酒不必污名化

記者 宋珮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9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9 20:43

國民黨中評委趙守博要韓國瑜戒酒,此話一出,新聞局長王淺秋代為回應,大老的擔心讓人醉了,認為喝酒沒有那麼嚴重,不必污名化,反觀韓國瑜過去參加聚會,不時在公開場合喝酒一口乾杯,身邊親近友人透露,韓國瑜平時喝酒喜歡高梁加大蒜,雖然酒精濃度高,但自制力高的韓國瑜不常喝醉失態,不過當上高雄市長後,行程滿檔的他常以茶代酒,也信誓旦旦說過,上任以來沒有一天喝醉過。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來,我先乾,(乎乾,乎乾)。」

這是韓國瑜遇到北農老同事,啤酒一杯一杯乾。

高雄市長韓國瑜:「菜市場的朋友來,就是要喝酒把酒言歡,順便幫忙怎麼照顧農民。」

 
現場民眾:「斟酒。」

圖/TVBS

這是韓國瑜到偏鄉站在舞台上一口乾杯,還有拜訪鄉親被拱喝酒,同樣豪爽喝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乾杯,(你隨意,隨意啦)。」

在美國也是,別人要他隨意,他一飲而盡代表誠意,如今中評委趙守博要他戒酒,這話讓韓國瑜醉了。

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有一種醉是關心你的大老,擔心你會醉,但其實真的沒那麼嚴重,喝酒不需要被污名化,飲酒甚至是餐飲文化裡面,非常精緻的一環。」

圖/TVBS

韓國瑜從北農擔任總經理,身邊友人知道他最愛這一味,整顆整顆的大蒜放進酒杯,至少裝了三分之一杯,接著倒入高梁酒,韓國瑜喜愛高梁更甚於洋酒,儘管常豪爽乾杯,自制力高的他,幾乎不會讓自己失態。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當高雄市長將近5個月,我沒有喝醉過一次。」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邱于軒:「耳聞說他喜歡喝高梁配蒜頭,但是他就任市長之後,很少在公開場合說,看到他喝酒,相信他也會很克守在市長崗位上。」

韓國瑜認為的飲酒餐桌禮儀,同黨大老認為不妥要戒酒,角逐大位的高度,一下子聚焦在酒精濃度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王淺秋#戒酒#喝醉#高梁配蒜頭#趙守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0

0.0883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