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跑什麼!見警心虛跑 包內驚見上膛手槍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9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9 20:10

毒犯心虛,見警就跑!包包搜出上膛手槍和數包毒品,基隆市區昨天中午一點多,兩名巡邏員警發現一名胡姓男子,形跡可疑神色慌張,員警準備向前盤查時,他馬上拔腿就跑,但只跑了大約一百公尺就被警方攔下,這才發現原來他的包包裡面藏了好幾包毒品,和一把已經上膛的手槍,幸好追捕過過程中沒有擦槍走火,但還是造成一名員警手腳多處擦傷。

圖/TVBS

 
巡邏員警發現一名黑衣男子,神情詭異,只不過問了一句。

員警vs.毒犯:「有帶證件嗎?跑什麼,別跑。」

一轉頭發現是警察,他完全不顧自己,就在車來車往的大馬路上,拔腿就跑。

 
員警vs.毒犯:「你幹嘛?趴下去,趴下,碰。」

圖/TVBS

他當然跑不過訓練有素的員警,大約一百公尺後就狼狽遭逮,拉扯過程中還撞到了鐵門,發出劇烈聲響,驚動住戶。

員警vs.毒犯:「包包這麼重,你在跑怎樣,來來來銬起來。」

打開包包,不只有毒品之外,竟然還放著一把,已經上膛的手槍,幸好追捕過程中沒有擦槍走火,否則在人來人往的大街上,後果不堪設想。

29日下午一點多,基隆精一路上兩名員警正在執行巡邏勤務,在路上見到一名神色慌張的男子,正準備向前盤查,但這名四十幾歲的胡姓嫌犯,心虛拔腿就跑,往前跑了大約100公尺左右,就被壓制在地上,警方搜查包包發現,裡面有一把上膛的改造手槍,二十幾發子彈,和海洛因安非他命好幾包,甚至還有注射筒分裝帶磅秤等等,就像一個移動式小型分裝工廠,警方當場將他上銬帶回。

圖/TVBS

第一分局副分局長林詔徹:「發現了已經上膛的改造手槍,子彈20餘發,以及一些毒品。」

 
大白天身上帶了一堆毒品和工具,警方懷疑他可能就是要去進行賭品交易,或是尋找下一個躲藏地點,但這回因為自己鬼鬼祟祟,被逮個正著,警方也將向上追查毒品來源,是否有更大規模的製毒工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毒品#警察#手槍#走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3

0.0615

0.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