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帝前妻不雅片瘋傳 自曬「3點全露照」這樣說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9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9 16:46
王寶強(左起)、馬蓉、宋喆。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王寶強(左起)、馬蓉、宋喆。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男星王寶強曾獲金馬獎最佳新人獎、國際影展最佳男主角獎,2016年時婚變,於去年底離婚。日前他的前妻馬蓉發文,狂酸王寶強新女友是夜店咖、會教壞孩子;昨(28日)又自行曬出3點全露的影片截圖,澄清自己不是影中人。

馬蓉截圖貼出,澄清自己並非影中人。圖/翻攝superjenny_m_rong IG

 
馬蓉被爆與王寶強前經紀人宋喆外遇後,與王寶強互相提告,去年底正式離婚,天價財產、孩子的撫養權都塵埃落定,不過馬蓉昨日竟自己在IG上貼出1張不雅片的截圖,只見圖中女子全裸、3點打上馬賽克,但還是看得出來正在做床上運動。馬蓉認為網路瘋傳的不雅影片相當模糊,竟有人認為是自己,讓她不滿表示「看了這圖說我出軌的人,你們真該去看看眼科醫生,雖然這女孩看上去和我長得很像,但並不是我」。

馬蓉並多次狂酸王寶強新女友馮青,指她是夜店咖,「還以為你的新女友有多清純,原來也不過如此。我得叫兒子少和她說話、盡量遠離,免得私下教壞了兒子,我就知道她不是一盞省油的燈」、「有新歡我祝願你們幸福,但是要我兒子給他新女友當後媽還不夠本,世界上只有我才是(子豪)獨一無二的母親」。

馬蓉狂酸前夫王寶強的新女友。圖/翻攝superjenny_m_rong IG
 
不過這個「馬蓉好媽媽」的IG帳號,尚未被證實是馬蓉本人經營,而同樣的內容也未曾出現在馬蓉本人的微博中。對於外界懷疑IG帳號的真實性,她也發文回覆「如果有人質疑非本人,那也是我不想讓人知道,也不會承認」。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王寶強#馬蓉#馮青#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531

0.1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