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提名後第1個公開行程 韓國瑜婉拒受訪:讓我喘口氣


發佈時間:2019/07/29 14: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9 14:21
圖/TVBS
圖/TVBS

高市教育局、環保局為打造工業區附近校園師生舒適上課環境,推動校園裝設雙機(冷氣機、空氣清淨設備),市長韓國瑜今天參加高雄市立鳳林國中雙機啟用活動,全程婉拒受訪。

韓國瑜、高市教育局長吳榕峯、環保局長袁中新、鳳林國中校長林宜家上午在鳳林國中出席鳳林國中雙機啟用儀式,隨後走訪教室及辦公室等室內雙機使用狀況。

 

由於這是國民黨全代會提名韓國瑜為2020總統參選人後第1個公開市政行程,受到大批媒體到場守候關注。

不過,韓國瑜上午行程遲到約40分鐘還取消原訂的現場媒體聯訪。韓國瑜參加完啟用儀式後,視察校園時全程不斷以「謝謝」婉拒媒體堵訪;面對媒體緊迫盯人追問市政及國政相關問題,韓國瑜還一度回說「讓我喘口氣嘛,我正在視察學校好不好」。

韓國瑜隨後望著校園內一棵樹木,還打趣說「我看到樹就想爬」。
 

韓國瑜致詞時以新加坡政府機關裝設冷氣機提升行政效率為例表示,教室空氣環境透過雙機使用,也能提升師生學習效率。他同時感謝企業響應捐款資助校園裝雙機,關懷照顧工業區鄰近學童健康,為優化校園環境盡心力。

教育局指出,校園裝設雙機第1階段以高雄市鄰近工業區0.5公里學校為優先裝設對象,計有34所學校率先辦理,所需經費約新台幣2億7836萬元,各界捐款已達1億4000萬元都已納入教育局市庫專戶統籌管理與運用,不足經費將由教育局基金支應。

教育局表示,雙機裝設後電費與耗材等費用基於使用者付費原則,將請學校師生自行分攤負擔,但校內低收入戶學生將由教育局補助。(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冷氣機#空氣清淨#參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0605

0.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