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酸韓仰頭「穿雲箭」 陳其邁:不如低頭做好市政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李讚盛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9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9 15:06

就在高雄市長韓國瑜正式提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隔天,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南下視察,鳳山溪的水環境營造計劃,展現對高雄的高度關注,反酸韓國瑜在正式提名當下所講的穿雲箭,陳其邁說中央地方要合作的事情很多,韓國瑜只想著仰頭穿雲箭,不如低頭做好市政。

圖/TVBS

 
聲源水利署人員:「立法委員陳其邁也是陳副院長,極力跟中央爭取經費。」

又一次南下高雄,就在韓國瑜正式提名參選總統隔天,陳其邁到鳳山溪視察水環境營造計劃,對喊出穿雲箭的韓國瑜喊話。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中央地方很多重大建設在進行,也希望我的好朋友韓市長,兩頭射穿雲箭,爭逐總統大位,不如低頭把做好高雄市政做好,解決民眾的困難。」

 
圖/TVBS

隔空酸韓國瑜不管市政,相較而言陳其邁有多頻繁來高雄,18日豪雨前看美濃木瓜,19日下大雨關心永安漁溫,20日接著去曹公圳,只要是高雄的事,院長蘇貞昌沒來,全是副院長陳其邁一手包辦,隨行陪同幾乎是同黨民代及中央官員,不見高雄市政府人員,中央地方視察各自走各自的,但對於韓國瑜向北漂遊子招手徵才,新北市這一場300個職缺來了83人投履歷,成效讓陳其邁打上問號。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既然你們市長都要離開,你自己要北漂,我為什麼要南漂,場地的問題可能要問一下,跟新北市長侯友宜中間出了什麼事,花了那麼多預算去徵才,結果沒有那麼多人要來,可能要好好做些檢討。」

圖/TVBS

韓國瑜剛被提名參選總統,昔日的選戰對手陳其邁,立即南下跑行程,綠營要搶回高雄這座灘頭堡,企圖心再明顯不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韓國瑜#總統#陳其邁#行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0

0.0896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