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認真的立委?他爆黃國昌結盟柯文哲 準備卡位北市長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9 0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9 08:38
台北市長柯文哲要和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結盟?(合成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要和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結盟?(合成圖/TVBS)

2020選戰除了總統大選之外,立委選情也會牽動各方勢力。其中被視為「小綠」的時代力量,路線究竟要怎麼維持,黨內似乎也爆出意見不合。其中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認為,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揭發國安特勤私菸風暴是在作秀,卻也遭對方反嗆。王浩宇在28日更是在臉書開直播爆料,黃國昌有意要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合作,「當柯文哲辭職去選總統的時候,黃國昌就可以卡台北市長的位置。」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直接在臉書開嗆黃國昌。(圖/TVBS)

 
王浩宇28日在個人臉書開直播影片,他提到自己在3個月前,就已經說出黃國昌不會繼續選汐止的立委,當時被所謂「昌粉」狂罵,還被罵是「保皇黨」,黃國昌怎麼可能不選?

王浩宇接著表示,黃國昌這位被稱為「最認真的立委」,怎麼會搞到自己的選區不敢再選一次?最認真的立委怎麼會搞到沒有第二屆?你去問問汐止、貢寮那些居民,是怎麼評論黃國昌的?

王浩宇更爆料,「最後我再爆一個料,黃國昌也不是要選不分區,他是要跟柯萊爾、柯檳榔合作,當柯文哲辭職去選總統的時候,黃國昌就可以卡台北市長的位置,他要當的是台北市長啦。所以當黃國昌說,他絕對不會排在不分區的時候,他沒撒謊。」

 
王浩宇爆料,柯文哲若選總統辭去台北市長,黃國昌準備卡位台北市長。(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最後王浩宇提到,「做為所謂的戰神,如果是占著位子的神比較適合你,戰神從來沒有怯戰的權利,會害怕國民黨,就更認真的把國民黨幹掉啊!如果害怕韓國瑜當選,就跟我一樣站在第一線,不要算計選票,把韓國瑜幹掉啊!如果擔心沒有位置,那就更努力做選民服務,把位置留下來啊!如果只有政治算計,永遠只有自己,沒有去想到別人,沒有去想到國家大局,沒有去想到如何讓台灣這個土地往前走,只想到你的公平正義,你的公平正義是一隻蟑螂在房子裡,放火把房子燒掉,這樣叫公平正義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總統大選#立委#小綠#時代力量#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黃國昌#私菸案#台北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550

0.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