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賓士男台中別墅開槍 警匪駁火太陽穴中彈斃命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9 07: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9 09:40
昨晚台中市太平區一戶別墅突遭陌生男子連開3槍。(圖/TVBS)
昨晚台中市太平區一戶別墅突遭陌生男子連開3槍。(圖/TVBS)

28日晚間6時左右,台中市太平區一戶透天厝別墅,突然遭人連開3槍,警方接獲報案立刻展開調查,鎖定一名32歲的賴姓男子,開槍後開著白色賓士休旅車逃逸。警方循線追到南投縣埔里鎮圍捕,雙方開始駁火,警方事後發現賴男中彈,緊急將人送醫急救,無奈在途中就已宣告不治;至於賴男是遭人擊斃還是舉槍自戕,詳細死因仍有待法醫解剖釐清。

檢警調查,死亡的賴男現年30多歲,過去有槍砲前科,獨自撫養一對3歲的雙胞胎女兒。追查發現,賴男在台中市太平區一戶民宅後連開3槍逃逸,途中曾去電給叔叔,並在視訊時哭著拜託他照顧女兒,但究竟犯案動機為何,賴男並未多談。

 

最後男子太陽穴中彈身亡。(圖/TVBS)

警方接獲透天厝主人報案後,立刻循線展開調查。到了晚間10時左右,員警在南投縣埔里鎮台14線愛蘭橋附近,成功攔阻賴男車輛,隨即喝令下車,但賴男不予理會,而且從車內傳出2聲槍響,員警認為是對方開槍示威,隨後警方就回擊近50槍。

事後發現賴男中彈身亡,他的左右太陽穴各有1各槍孔,是遭人擊中太陽穴還是舉槍自戕,詳細死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至於遭開槍的黃姓住戶,他和何姓太太均表示,過去從未和他人結怨,不清楚為何竟針對他家開槍,懷疑對方尋仇恐找錯對象。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 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1925(24小時)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透天厝#別墅#賓士休旅車#槍戰#雙胞胎#太陽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1

0.0578

0.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