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吃事件鬧月餘 倪周今低調成婚


發佈時間:2009/01/05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09/01/05 19:09

港星周慧敏和倪震終於正式步入禮堂,一早就有超過30幾家的香港媒體,守候在舉行婚禮的香港陽明山莊,希望捕捉新人的鏡頭,但兩人實在太低調,不但只席開4桌,甚至還派遊覽車把賓客接到會場,讓媒體通通撲空。

風吹草動,香港媒體全都繃緊神經,不放過任何鏡頭,因為倪震、周慧敏婚禮,實在太低調。TVB記者:「一直都有傳聞2009年1月5日是他們結婚的日子,1月5日早上9點不到,超過30名的媒體在他們住家樓下,希望可以貼近報導2009年娛樂圈第一個婚禮。」

守株待兔,希望捕捉到這對新人身影,拍拖19年的兩人,去年底閃電宣布結婚,香港大潭陽明山莊宴客,只請4桌,每桌4萬出頭,講究隱私,甚至沒發喜帖,只簡訊通知親友,還派遊覽車直接把賓客接送到會場,連證婚人也請倪震的好友律師擔任,讓向來神通廣大的香港媒體也只能空等。新聞媒體:「經過一整天,消息還是沒經過當事人的證實。」

低調婚宴,傳出7日兩人將再度舉行宴會,補請演藝圈的親朋好友,也要讓喧騰1個多月的倪震偷吃事件,塵埃落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慧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6

0.2294

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