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松山信義立委參選爆炸!掀大、小綠之爭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8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8 20:13

北市松山信義,被民進黨列為艱困選區,連續兩屆獲得該區綠營最高票議員的許淑華,早有意爭取角逐,但黨內同一選區的洪健益,本來一度也積極爭取,加上背後有派系力挺,讓這區提名陷入膠著,好不容易洪健益說不選了,理由卻是因為大綠小綠無法整合。

圖/TVBS

 
網美拍照景點就在這裡,介紹選區內景點,北市議員許淑華搶攻年輕選票,連續兩屆成為綠營在松山信義最高票議員的他,這次想更上一層樓挑戰立委,卻面對複雜戰局。

北市議員(民)許淑華:「包括其他黨都是依樣,取得最大公約數,看誰是最適合的人選,再推出,不排除會跟他黨合作,但是能打贏才是最重要。」
 
會這麼說是因為,同一選區的另一位同黨議員洪健益。本來一度也積極爭取,加上背後有徐國勇、黃承國等海派勢力相挺,讓新潮流的許淑華一路苦戰,好不容易現在洪健益說自己不選了,沒想到還有一個程咬金。

 
北市議員(民)洪健益:「我跟黨中央直截表態這次選舉,我沒有意願,原因說綠色不整合,讓國民黨漁翁得利,對議員來說是一種折損。」

圖/TVBS

律師陳雨凡代表時代力量出征,讓本來就是藍大於綠的松山信義,民進黨要搶占,顯得更艱難,但要談合作,時力又在不少地方,像是新竹市、高雄鳳山、淡水八里自提人選,卻沒跟民進黨討論,傳出基層對此頗為反彈。

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陳雨凡:「如果我們共同目標是拉下國民黨的話,在這個基礎下,大家合作都是可能的也是重要的。」

圖/TVBS

向綠營喊話,時代力量也有盤算爭取2020國會席次,民進黨不只得面對與時力的競合,還得先解決黨內角力,內憂外患雙重夾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許淑華#洪健益#時代力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601

0.1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