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市長挺韓、總統挺柯」 藍資深黨員再倒戈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8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8 20:01

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到彰化跟產業座談,他演講時再批蔡政府前瞻預算,規定要在期限內花完太扯,不過現場也有資深國民黨員,來來豆漿集團的老闆公開表態,過去支持韓國瑜當市長,但他現在支持柯文哲選總統。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打出去的時候高喊韓國瑜)。」

雖然旁人這樣說,到彰化出席mit產業座談,柯文哲沒把砲口對準韓國瑜,而是再度指向蔡總統。

台北市長柯文哲:「前瞻預算編到台北,有些錢我一看就太離譜了,他前瞻計畫說一定要在什麼時候,把錢消耗掉要預算,我說不可能,我那個工程有時間,我說那個怎麼可能。」

 
現場擺出各種玩具槍,柯文哲想不撿到槍也難,同時跟蔡總統在彰化隔空較勁,面對150位產業界代表,雖然還沒表態選不選,卻已經有藍營大老闆,公開力挺柯文哲。

圖/TVBS

來來集團董事長黃啟明:「韓國瑜三次我都到高雄支持他,我是支持韓國瑜來選市長,但是如果他要領導國家,講要履行,不履行的話光講沒有用。」

不諱言自己曾支持韓國瑜,來來豆漿集團董事長黃啟明,是資深國民黨員,2020選總統,挺柯不挺韓,眼看柯文哲民調落後,現場急著幫拉票。

來來集團董事長黃啟明:「現在柯市長民調比較低,拜託各位連署,沒有黨的包袱的出來當總統。」

而主辦的貿易公司執行長廖英熙,也很給面子,只是前一天才見蔡總統,七月中,郭台銘也曾來拜訪,第一場座談,找來柯文哲,難道也要開始選邊站?

圖/TVBS

怪怪貿易有限公司執行長廖英熙:「我們陸續還會邀請譬如說,可能是蔡總統吧,還有很多國民黨的。」

 
澄清還得再觀察,柯文哲頻下鄉,不只綠營要擔心票倉鬆動,看來國民黨也得嚴防,藍營再有人倒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總統#來來豆漿#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1

0.0759

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