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洗澡「鏡子反射一雙眼睛」 女星受驚搬家:難怪內褲不見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8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8 16:33
圖/翻攝Apple IG
圖/翻攝Apple IG

藝人Apple(黃暐婷)最近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聊在外租屋經驗,透露有次洗澡時透過鏡子反射看到窗縫有隻眼睛在偷看,讓她嚇得當場尖叫。

Apple透露自己就讀華岡藝校的時候,和一個女生合租,住在一層隔有5間房間的房子,其中有1間是2個男大生一起合住。而同一層共用1間廁所,而廁所蓋在樓梯間下面,對外窗開在樓梯上,因此洗澡時一定要關上窗戶,否則會春光外洩。

 

Apple表示,有一次冬天洗澡時,她將熱水調過熱,以至於整間廁所霧濛濛,她想把窗戶開一點縫隙來通風。豈料,當她洗完澡轉身至洗手台洗臉時,用手將鏡面霧氣抹開,竟從鏡子中看見窗縫中有隻眼睛在偷看,讓她當場嚇到尖叫,窗外影子還隨即消失。事後,Apple回房與室友驚慌地討論究竟是誰在偷看,室友認為應該是那2位男大生,因為自從他們入住後,室友發現每次曬的內褲都會少幾條。Apple相當害怕,表示不敢再續住,租約到期後趕緊搬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apple#租屋#眼睛#鏡子#窗外#偷看#內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789

0.1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