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子宮外孕險摘輸卵管!陳艾琳「打化療藥流掉」惹哭粉絲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8 15: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8 15:20
圖/翻攝自陳艾琳IG
圖/翻攝自陳艾琳IG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30歲女星陳艾琳,2017年和前MP魔幻力量鼓手阿翔離婚後,又和同為《大學生》的班底Alex(顏庭笙)熱戀,今年5月她宣布接受Alex求婚及懷孕的雙重喜訊,肚中女娃目前約6個月大。不過,陳艾琳曾經子宮外孕,近日她鬆口透露當時差點摘掉一邊輸卵管,惹哭不少媽媽網友。
 

圖/翻攝自陳艾琳IG

陳艾琳昨天(27日)在IG限時動態上回應網友提問時,提到多年前子宮外孕,原本她在台北市知名婦產科看診,當時醫生告訴她需要摘掉一邊輸卵管,但後來爸媽因為不希望自己開刀,再加上擔心少了一條輸卵管,之後懷孕會更加困難,因此陳艾琳當時選擇到淡水馬偕醫院找父親的醫師朋友看診。

 
 
圖/翻攝自陳艾琳IG

後來醫師幫陳艾琳打化療藥物治療,讓胚胎萎縮流掉,成功保住輸卵管,所幸第2次再受孕就成功懷孕。陳艾琳表示,其實先前也很擔心是否會再子宮外孕,「但我後來真的覺得要放寬心,保持自己的身心靈狀況都好好的,孩子自然會願意來找你!」她也強調,依然很尊重原診所醫師的判斷與專業,只是建議大家若有相同狀況,可以多看1、2位醫生,尋求對自己最好或最能接受的做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艾琳#子宮外孕#輸卵管#化療#Alex#顏庭笙#懷孕#阿翔#MP魔幻力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4

0.0667

0.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