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童拿樹葉買飲料!老闆好心規勸 家長竟酸:別那麼小氣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8 15: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8 15:19
圖/TVBS示意圖
圖/TVBS示意圖

「上梁不正下梁歪!」一名男網友在臉書抱怨,朋友家裡在開雜貨店,最近常有1位約3、4歲的小朋友,拿樹葉或石頭到店裡買東西,老闆原想說小朋友天真、可愛便請客當自虧,不料對方卻變本加厲,開始拿10元買25元的飲料,告知對方家長小朋友觀念不正確,竟被碎念「老闆小氣」,讓他聽了超傻眼。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朋友家裡開雜貨店,近期總會有個約3、4歲的孩子,拿著樹葉石頭來買糖果餅乾或飲料,「本來想說小朋友不懂事,就當做是老闆請客算了」,但小朋友卻變本加厲。

 
 
「他開始拿10塊買25塊的飲料」,由於老闆小本經營,覺得這樣下去不行,便決定向對方家長告知此事,沒想到反而被對方嫌棄,「那位孩子的媽碎念老闆小氣!」不僅如此,之後小朋友來店購買商品,「都是錢丟著直接拿東西衝回家!甚至有一次居然還拿保利達空瓶要來換一瓶新的。」
 
原PO說,後來輾轉聽到消息,小朋友會這樣做,竟然是父母教的,讓他忍不住替朋友發文求助「是否該報警或是還有其他方法可以處理呢?」最後又補充,說小朋友又丟了30元拿走50元的飲料,老闆直接追到小朋友家告知家長,卻得到「開店的不要那麼小氣嘛!又不是沒給錢!」的回應,讓原PO超無言。

圖/翻攝爆怨公社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灌爆留言直呼「孩子教育不能等」、「有這種爸媽,小孩沒救了」、「這跟搶的意思一樣」、「丟個50去她家搬電視電腦,做人父母不要那麼小氣」、「這小孩是原始人養大的嗎」、「丟10萬叫他房子過戶,因為你要買」、「直接報警,看誰會怕?小孩如果太小不罰就罰大人」、「為了糾正孩子錯誤的觀念,請報警處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樹葉#雜貨店#付錢#家長#教育#小朋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632

0.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