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瞳陷小三疑雲 舊愛林佑星力挺!虧馬俊麟此舉「阿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8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8 12:00
男星林佑星(左圖);王瞳日前被爆與同劇男演員馬俊麟假戲真做(右圖)。圖/翻攝自林佑星臉書、馬俊麟臉書
男星林佑星(左圖);王瞳日前被爆與同劇男演員馬俊麟假戲真做(右圖)。圖/翻攝自林佑星臉書、馬俊麟臉書

王瞳日前被爆與同劇男演員馬俊麟假戲真做,身陷小三疑雲,又驚傳與交往8年男友艾成分手,艾成一度默認分手,王瞳還發文道歉,不過,王瞳、艾成昨(27)日合體卻大翻盤,改口強調兩人一直是男女朋友,讓外界霧裡看花。對於舊愛身陷不倫戀,男星林佑星則表態力挺,相信她沒有逾矩,並坦言曾傳訊為她加油打氣。

王瞳過去有段轟動戀情,她和林佑星因合作電視劇《我一定要成功》相識,一度論及婚嫁,之後對結婚未有共識,2012年分手,至今仍是好朋友。對於舊愛身陷不倫戀,林佑星昨日表達力挺。

 

王瞳、艾成昨(27)日合體卻大反轉改口強調一直是男女朋友。圖/TVBS

據中國時報報導,林佑星傳簡訊要王瞳加油,表示相信對方且能體會她的心情。並指出馬俊麟在此事件2個止血方法,一個是都不回應,另一個是出面認錯道歉,但他都沒做,反而是選擇開直播討拍,遭老婆打臉,讓林佑星忍不住虧這舉動很「阿呆」,笑說「沒安內怎麼攘外」。林佑星認為,馬俊麟就是沒把老婆安撫好,他也以自身經驗為例,若要私下與女演員吃飯,都會帶著老婆一同前往,是一種「宣示主權」的方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瞳#馬俊麟#林佑星#不倫#小三#阿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1876

0.3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