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全代會營造團結氣勢 獨缺「他」!


發佈時間:2019/07/28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8 13:46
圖/TVBS
圖/TVBS

國民黨今天舉行全代會,通過提名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總統,黨內高層齊聚,但初選落敗的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缺席,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呼籲前總統馬英九和副主席郝龍斌,既然當時請了郭參選,「那也請你們把郭台銘拉回來」。

國民黨全代會上午在黨代表起立鼓掌通過後,正式提名韓國瑜為總統參選人,歷任黨主席包括前總統馬英九、前副總統連戰、吳伯雄、洪秀柱,參與初選落敗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都出席;另外,近來仍勤跑基層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等要角也與會。

 

黨內高層齊聚,營造團結氣勢,但先前傳出可能脫黨參選的郭台銘因人在國外未出席,成為焦點。與會的周錫瑋表示,國民黨一定要團結才會勝選,既然參加初選,講話要算話,輸的人也要讓國民黨團結起來,任何人製造國民黨會分裂的假象,都是歷史罪人。

周錫瑋呼籲馬英九和郝龍斌,既然當時請了郭台銘參選,「那也請你們把郭台銘拉回來到國民黨團結的團隊,一起打贏選舉。」

朱立倫說,國民黨一定要團結,只是這一次初選過程裂痕比較深,要用耐心團結一致。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則認為,相信郭台銘一定有為大局著想的胸襟,而團結是要看大家的表現,不是靠嘴巴講,要靠行動。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也呼籲,重返執政的目標還未達成,需要大家團結一致。

國民黨全代會今天上午在新北市板橋體育館召開,許多國民黨支持者、韓粉,一早便前往民體育館外排隊等待入場,長長的人龍擠滿體育館周邊的人行道,拿著國旗或穿著國旗裝的支持者沿途高喊「國民黨加油」、「韓國瑜當選」。

韓國瑜約在上午9時15分許抵達會場,在外等待的民眾一擁而上,高呼加油。由於民眾太過熱情,韓國瑜必須要靠著隨扈開道,一步步前進到會場內。

吳敦義致詞時批評總統蔡英文施政違背民意,去年九合一選舉國民黨贏得了15席縣市長及19席縣市議會議長,台灣百姓對民進黨投下不信任票,然而「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國民黨重返執政的目標也還沒完全達成,還需要大家同心同德團結一致,讓國民黨在明年重新贏回中華民國。

吳敦義指出,國民黨現今處於生存關鍵時刻,民進黨政府以轉型正義為名,用盡各種手段無非想要弱化甚至毀滅國民黨,國民黨必須要獲得明年總統選舉的勝選,同時也必須在立法院席次過半,目標達到60席,打出漂亮的全壘打,全面執政,這樣國民黨才能「重返執政,撥亂反正」。

今年國民黨全代會主軸維持吳敦義擔任黨主席後「革新團結、重返執政」的主軸。在韓國瑜致詞完後,安排吳敦義與韓國瑜拿起鋤頭,國民黨全體立委參選人打保齡球等橋段,象徵鋤破民進黨施政不力,讓民進黨「全倒」。
 

最後韓國瑜與吳敦義以及全體立委參選人手拉手,高呼「國民黨勝利、韓國瑜當選、立委全壘打、中華民國萬歲」,現場支持者也在台下揮舞國旗呼應。(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吳敦義#韓國瑜#國民黨#全代會#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69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