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度暴雨火車受困洪水 9百乘客驚險獲救

記者 吳泓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8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8 12:08

印度雨季帶來大量降雨連鐵軌都被淹沒。一列火車從孟買出發後,只行進大約60公里就困在洪水當中進退兩難。印度政府派遣陸海空三軍,從空中和地面展開救援,成功救出車上9百名乘客。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從空中往下看地面上汪洋一片,一列火車被困在中間。救難人員忙著救出車上乘客。

記者vs.救難人員:「過程中一度有水流阻礙行動,目前一切順利而且水也退了,我們已經差不多完成任務了。」

印度正值雨季中部馬哈拉什特拉邦,豪雨下了好幾天導致河水暴漲,連鐵軌都被淹沒。一列火車從孟買出發,沒想到只開出了60公里就被洪水困住動彈不得。當時車上包括9名懷孕婦女在內,大約有900名乘客。

 
印度國家災害應變部隊隊長普拉德汗:「總共有7百名乘客,在預先購票名單上有相關記錄,鐵路公司方面預估,沒有在名單內的有150到200人,他們是沒有預先購票的乘客。」

印度政府出動了陸海空三軍,利用直升機和潛水大隊從空中和地面進行救援,在受困15小時後所有乘客順利獲救。被困在洪水中一整晚讓乘客們抱怨連連。

獲救乘客:「我們現在獲得了幫助,但我們從昨晚就被困在這,整個晚上什麼都沒有,天一亮我們才獲得幫助。」

獲救乘客:「我們都沒吃東西,沒有喝茶或是吃其他東西,我們沒有喝水,因為連飲用水都沒有。」

當地政府在火車受困地點附近搭設臨時帳棚,提供食物和醫療協助,也特別安排另一班火車將乘客送往目的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洪水#鐵軌#雨季#火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563

0.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