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朴敘俊素顏當網紅 拍VLOG糗困旋轉門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8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8 11:30
圖/翻攝自bn_sj2013 Instagram
圖/翻攝自bn_sj2013 Instagram

人人都可以當網紅的時代,就連明星藝人也轉戰網路平台開創頻道,紀錄鏡頭下的一面給粉絲看。像是韓國演員朴敘俊就請經紀人拿攝影機,貼身紀錄他宣傳新電影的身影,讓粉絲看見偶像私下俏皮的一面。

韓星朴敘俊:「今天要來拍雜誌封面,為了宣傳電影《驅魔使者》。」

 

朴敘俊素顏穿白T短褲,對著鏡頭自言自語。朴敘俊設立個人影音頻道,日前上傳第一支影片,貼身紀錄他宣傳新電影的工作日常。

韓星朴敘俊:「牠的是不是長得很像辛巴,很可愛吧。」

不顧鏡頭在拍攝,朴敘俊在梳化時間還擠眉弄眼露出怪表情,但上妝完成後就變身成韓流男神,和電影演員拍雜誌照再趕著去參加見面會。
 

韓星朴敘俊:「走吧。」

別看朴敘俊台上帥氣,沒想到下了台收工後,卻變成了淘氣的大男孩。

韓星朴敘俊:「我才剛看完畫展《無止盡的旅程》,就真的像是陷入無止盡旅程了。」

玩旋轉門結果差點被困住,自己嚇了一跳,朴敘俊的影片讓粉絲看到他童趣的一面。其實最近有越來越多韓星開創影音頻道,拿攝影機記錄日常生活。韓國綜藝節目的製作人腦筋動得快,集結好多位藝人的影片,剪輯成一小時的節目。

韓星劉在錫vs.曹世鎬:「(製作人)他叫我自己隨便做什麼都好,放了這台攝影機就走,這是在那裡播出,我不知道。」

韓星瑜鹵允浩:「現在輪到我拿到攝影機了,首先今天我先叫朋友出來陪我玩。」

先從劉在錫開始,再透過他的朋友圈把攝影機輪流交給不同藝人拍攝,就連韓國偶像團體東方神起的成員允浩都成為拍攝對象之一。節目不需要昂貴拍攝成本,就能看到大明星的私生活,網路平台的崛起,似乎也漸漸影響電視綜藝圈的節目型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頻道#網紅#朴敘俊#韓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644

0.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