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加戰火/以色列發動地面戰 大軍進佔加薩

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1/04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09/01/04 14:06

以巴戰火急速升溫,經過一整個星期的空襲行動之後,以色列地面部隊在台灣時間星期天凌晨,進佔加薩地區,展開新一波的地面攻擊,以巴雙方交火9天以來,已經造成3千人死傷,雖然以色列武器精良,但是哈瑪斯佔有地利優勢,揚言要以色列士兵走著進來,抬著回去。

猛烈的爆炸照亮黑夜,以色列軍方夜襲加薩,空中砲火不斷,地面攻勢也同樣凌厲!以色列士兵步行穿越以巴邊界,進入加薩,坦克、裝甲車浩浩蕩蕩,夜空中出現一枚又一枚照明彈,火光四射,炮火隆隆之中,大軍長驅直入,兵臨加薩城下。

以色列日以繼夜,陸空雙管齊下,要一舉掃除哈瑪斯的武裝據點,為了這場地面戰,以色列軍方早就有所準備,特別打造一座仿照加薩城鎮的訓練中心,讓士兵模擬街頭巷戰。以色列國防部長巴拉克:「我要再三重申,攻擊行動不會草草結束。」

哈瑪斯組織發言人:「以色列軍方請聽好,你們入侵加薩不會那麼容易,我敢保證,加薩將會成為你們的葬身之地。」

以巴激烈交火,言詞上也互不相讓,哈瑪斯雖然火力不如人,不過佔有地利優勢,到處挖掘地道,這群非正規軍的魔鬼訓練不絕對輸一般軍人;以色列即使仗著武器精良,未必能在加薩討得了便宜,哈瑪斯揚言要以色列士兵走著進來,抬著出去。

無情砲火襲擊加薩,反戰人士的怒火持續延燒!倫敦唐寧街英國首相官邸前,鞋子滿天飛,抗議人士丟鞋發洩不滿,從中東到歐美,各地民眾都走上街頭,為無辜的巴勒斯坦百姓發出不平之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以色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8

0.1775

0.2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