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風波後首合體 王瞳、艾成大翻盤「沒分手」

記者 羅湘 / 攝影 林志偉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8 00: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8 11:19

王瞳和同戲演員馬俊麟,日前傳出緋聞風波,讓男友艾成一度默認分手,王瞳也發文道歉,兩人周六(27日)在風波後首度合體,又大翻盤改口說「沒理由分手」。

圖/TVBS

 
藝人87樂團:「我們『87樂團』唯一之花,王瞳Come On。」

被艾成cue到SOLO,王瞳立刻展現琴藝,為了活動演出,嗨歌一首接一首,艾成主唱王瞳和音,兩人感情看來好的不得了,一點都不像情侶分手。

藝人王瞳vs.艾成:「就是進不了婚姻,但是也沒理由分手,對啊找不到什麼理由分開啊。」

 
互看一眼直說「沒理由分開」,這是兩人在王瞳捲入不倫戀風波後,首次合體亮相。

藝人王瞳vs.艾成:「撐到最後就是你的,(所以你是愛我到底的意思囉),當然啦我愛一個人就是愛到底。」

圖/TVBS

艾成在鏡頭前放閃,和王瞳交往8年,日前女方和同戲人夫演員馬俊麟爆出婚外情,坦言事件發生至今才碰面,但期間都有電話聯繫,小倆口還互相袒護對方。

藝人王瞳vs.艾成:「我只是怕這個風波,影響到她的心情,但其實這個風波讓我覺得,就他反而有成長。」

面對女友不倫戀風波,艾成說和馬俊麟不熟,更不認識對方太太,而王瞳這麼說。

藝人王瞳vs.艾成:「我太一視同仁,就是不管是工作人員,她人人好,但是我,其實我也跟她講過,我跟她講過如果妳有一天有一個男朋友,或有一個老公妳應該不能人人好,(為什麼3人要見面談判),沒有見面,(馬俊麟太太)她是在說我嗎,不是啊,我沒有跟她見面談判。」

雙方都認為王瞳和男性相處模式,有改善空間,至於有什麼話想跟馬俊麟太太梁敏婷說?
 

藝人王瞳:「我覺得敏婷很辛苦,然後就是應該說,就是希望她可以開心一點點。」
圖/TVBS


艾成一度默認分手、王瞳發文道歉,這回大翻盤,雙方感情是否更堅定,什麼時候步入禮堂,外界都在關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艾成#王瞳#不倫戀#87樂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927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