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錢不成打死老父! 老母跪地求子「別再打」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江俊彥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7 2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7 22:01

台中發生人倫悲劇!一名孫姓男子向父母要錢不成,失控狂打70多歲老父親,甚至在老人家失去意識後,把他重摔出門外,嫌犯的外婆去勸架,也受傷,甚至被打了一巴掌,而嫌犯的媽媽無力阻止,只能跪在馬路上,求兒子不要再施暴,不幸的是老父親送醫不治,而外婆也頭部受傷!

圖/TVBS

 
70多歲老人家倒在鋁門上,他的兒子摔手抓著鋁門往外拉,卻重重把人摔到地上。

記者vs.附近民眾:「阿嬤出現了,阿嬤是要去救(女婿),還拖他耶。」

80幾歲老人家,在馬路中喝止孫子別再亂來,卻突然被打了一巴掌,整個人重心不穩往後跌坐倒地,沒多久一名婦人走出來,突然跪在地上,原來眼前這名男子是她的兒子,盛怒之下狂打自己的爸爸,老父親已經70多歲,被嫌犯打到倒在家門外沒了意識。

 
附近民眾:「他老父親早就昏在那邊,昏倒在那邊,怎麼沒有跑?就昏迷了。」

嫌犯媽媽眼看兒子失控了,只能跪在地上,求他別再施暴。

圖/TVBS

附近民眾:「請勿停車的那個牌子,他卻找來了這禁止停車的路擋,高舉這個鐵架,用力朝自己的爸爸砸過去。」

附近居民:「砸下去了,砸下去了。」

事發地點是台中市德化街這處民宅,這個月26日孫姓男子上門來找父母要錢,卻在屋內狂打70多歲的老父親,把人摔出門外時,力道之大也把鋁門整個撞飛。

附近民眾:「阿嬤一拐一拐走出來,對啊,走的時候,太陽穴的地方,流很多血。」

嫌犯外婆將近90歲高齡,一跛一跛走向對街求救,因為她目睹了孫子狂打女婿,老人家想勸架卻遭波及,頭部也受傷流血!
 

圖/TVBS

記者vs.親友:「因為錢的問題,(因為錢的問題),對。」

嫌犯的包包內找到一把刀,警方說他沒有拿出來使用,但鋁門上都是血跡,疑似要錢不成,孫姓男子失控狂打家人,不只老阿嬤受傷,嫌犯父親送醫後也被宣告不治,變成難以挽回的人倫悲劇。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人倫悲劇#不治#重摔#昏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827

0.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