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樂高積木辦公室「融台味」 鬼月AR新品搶先看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7 2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7 21:59

來看看這家丹麥積木品牌,在台灣的辦公室空間,不僅融入在地化的黑熊、珍珠奶茶特色,還有高科技軟硬體讓員工在歡樂的環境工作。更配合亞洲節慶,像是下個月即將上市鬧鬼AR擴增實境,搶先曝光!

圖/TVBS

 
記者陳韻涵:「這裡其實是辦公室的開會,跟交誼廳空間,可以看到,旁邊不僅有積木造型之外,在背板這邊可以看到,這是耗費20萬顆,積木打造的台北市街景,而且在辦公室的各個角落,都可以看到這樣的散積木,讓員工自己組裝。」

別以為這是展覽空間,超大隻的台灣黑熊,花了4萬顆樂高積木打造。還有跟人一樣高的珍珠奶茶,杯身上草寫「茶」字,都是一顆又一顆積木堆疊,冰塊還能自己調整!

台灣區品牌代表Katy Lin:「樂高認證大師黃彥智先生幫我們量身訂做3款的,(辦公室)樂高三寶。」

 
不只裝置接地氣,又好拍,這家積木大廠,辦公室桌子,可以隨意升降!

圖/TVBS

台灣區品牌代表Katy Lin:「所以你午餐吃太飽的話,你也可以把桌子升高,然後站著工作也是可以的。」

每一個角落看得到樂高玩具,工作累了,員工可以直接在辦公室中間玩遊戲!

台灣區品牌代表Katy Lin:「這樣就可以闖關。」

像是這款8月即將上市的積木,就是配合中元節上市的鬧鬼學校,可以下載APP後,往積木上掃描,AR擴增實境,鬼屋就在眼前動起來,能闖關、還能玩抓鬼!

圖/TVBS

融入亞洲文化,也有端午節推出的龍舟款積木!

 
台灣區品牌代表Katy Lin:「(辦公室)故意把每間會議室名字,都取了有一點點台灣的特色在裡面。」

儘管總部在丹麥,但到了台北辦公室,感受得到在地化融入!辦公室名稱就是台灣景點,引進能感應聲源的開會系統,拿著電腦走進不同的會議室,系統就能迅速追蹤。打造輕鬆氛圍辦公空間,加入在地風格,也體現品牌風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樂高#積木#辦公室#在地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2116

0.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