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籍生撞死人拒賠 假釋仍限制出境

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16 2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日前為您報導過,一位韓國留學生酒駕撞死人,被法官判刑1年4個月,但上個月底提前假釋出獄,原本民事和解的700萬,卻只賠了30萬,還跟家屬嗆聲說不賠錢,現在等著被遣送回韓國,不過嫌犯這個如意算盤恐怕打錯了,地方法院已經將他限制出境,只是家屬等賠償,恐怕還是遙遙無期。

家屬:「他說他,他只要關1年多就可以走人了,這樣他就可以不用賠,這個我當然不能接受呀。」

韓籍交換生撞死人,卻毫無悔意還嗆聲,被害人家屬痛哭失聲,氣憤等了2年,等到的卻是韓籍交換生即將假釋出獄,遣送回韓國,當初700萬的賠償金,對方只給了30萬就沒下文。立委陳歐珀:「韓籍交換學生要盡最大的誠意,來解決民事賠償的責任。」

家屬:「他說他沒有錢賠我們,我們也有去查,事發前他明明就有一些存款,最近去查,他就把那些存款什麼的都清掉了,寧願這樣也不賠我們。」

家屬懷疑張姓韓籍學生根本沒誠意負責,2年前在夜店狂歡後,酒駕撞死早餐店老闆,現在就等著被遣送回韓國,不過對方這個如意算盤恐怕打錯了。立委陳歐珀:「限制出境的處分,目前地方法院是配合我們這邊,作這樣的處理。」

韓籍交換生即使假釋出獄,也只能待在收容所裡,看來想脫身回韓國,還得看他拿出多少誠意,解決自己闖下的大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4

0.0417

0.1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