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戶頭只剩一千還遇詐騙 對方狠嗆:你可以去X了啦


發佈時間:2019/07/27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8 13:20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名馬來西亞籍網友最近在YouTube頻道「迪傑風 DJFong」,上傳與詐騙集團對話的影片,詐騙客服謊稱這名網友曾在網購時重複下訂單,因此要求他到家裡附近的提款機查詢,方便進行取消訂單的動作。沒想到網友一聽便知道是詐騙,不但刻意詢問對方很多問題,還說「數學太難了,我不懂」,令詐騙男子越來越不耐煩,眼看就快裝不下去,客服員直接飆一連串髒話,還罵網友「可以去死了啦」,爆笑的對話內容全程被錄下來。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來自馬來西亞的陳姓網友,目前已經在台灣生活7年,他最近接到一組奇怪的電話號碼,一接起來就聽到電話另一頭說「陳先生嗎?您是不是重複訂了一組商品?」,經典的詐騙開場白,令陳姓網友很快反應過來,知道對方是詐騙人士。對方卻聲稱自己是郵局客服人員,因為發現陳男之前網購時曾重複下訂,為了幫他進行銷帳,請他到家裡附近的郵局或ATM查詢帳戶餘額,確認是否有被扣款,對話當中還流利地背出郵局的客服電話,表現相當專業。

 

不過陳男不但沒有被這名假的客服人員給騙到,還跟對方說「數學太難了,我不懂」,表示自己用手機就可以查詢帳戶,令對方講話開始變得不耐煩,嫌陳男囉嗦,最後被問到「上網看不行嗎?」時,對方更暴怒回「齁,我跟你解釋三遍了,你有沒有聽進去啊」。雙方通話10分多鐘,詐騙男子便裝不下去,直接告訴對方,自己是透過撥打電話來賺取通話費,而且電話費已經賺夠了。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不料陳男一說自己是外國人的身分後,詐騙男子竟又繞回原題,打算繼續騙,直到陳男表示自己的戶頭僅剩一千元台幣,才徹底惹毛對方,並對著他大罵「你可以去死了啦,你這種人活在這世上也沒用啦」,還飆出一連串髒話,最後氣到掛電話。
 
 
陳男事後將爆笑對話的影片發布到網路上,引起不少網友們熱烈討論,留言回覆「笑死,詐騙還那麼兇」、「窮人錯了嗎」、「很抱歉,讓你在台灣遇到這種事」、「那麼兇,一定要”懟”回去啊」。還有人說自己也碰過詐騙「剛開始一副很客氣的樣子,最後發現我存款0元,就開始對我拍慶慶」、「我上次也是遇到一個說要扣我錢的⋯我直接回她『要扣就扣,反正我戶頭都沒有錢』,結果還反被兇」。



實習編輯/范安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郵局詐騙#詐騙#馬來西亞#網友遇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2

0.1059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