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2歲女童失蹤成謎團 35年後骨骸被意外挖出!


發佈時間:2019/07/28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8 13:20
1984年失蹤的馬修斯,骨骸近35年後才被人發現。圖/翻攝自CBS Denver
1984年失蹤的馬修斯,骨骸近35年後才被人發現。圖/翻攝自CBS Denver

1984年美國科羅拉多州,有一名12歲女孩瓊妮‧馬修斯(Jonelle Matthews)在耶誕音樂會上演出後不久便失蹤,當時消息震驚整個鄉鎮,還引起美國前總統雷根關切。經過將近35年後,有一名維修工人在科州魏爾德郡(Weld County)一處煉油廠工作時,發現疑似人類的骨骸,通報警方後,經過調查證實死者就是當年失蹤的馬修斯。
 
當時年僅12歲的馬修斯,原本和父母居住在科羅拉多州,因為她在學校擔任合唱團的成員,在1984年12月20日的耶誕音樂會上表演完後,被同學和同學的父親送回家,便從此下落不明。根據世界日報報導,當時總統雷根曾發表聲明提到,馬修斯原本應該和父母一同慶祝13歲生日,卻在聖誕節的前5天,在自家失蹤,仿佛人間蒸發。

 

死者馬修斯35年前返家後,便離奇失蹤。圖/翻攝自CBS Denver

根據外媒綜合報導,馬修斯的姐姐受訪時,說明事發當天她在參加籃球練習,事後才知道妹妹失蹤;妹妹被送回家時,父母都不在家,隨後父親回到家,才發現女兒不在家。
 
經過近35年後,有工人23日在科州魏爾德郡一間煉油廠更換油管時,意外發現一具人類殘骸,隨後趕緊通報警方,經過員警到現場仔細調查後,確認這具屍體就是馬修斯,而她被發現的地方,距離原本的住家有38公里遠。根據警方表示,馬修斯的屍體被發現時身穿的藍色上衣,和她34年前演出音樂會所穿的衣服是同一件,不過女孩的死亡原因,目前還是一團謎。
 
 
CBS Denver報導指出,母親得知消息時表示她和家人都不敢置信,畢竟這起失蹤案一晃眼就是35年,不過現在需要做的就是找出殺害女兒的兇手。當地的格里利警察局(Greeley Police Department)也說「本局、死者的家人以及整座城市對馬修斯的案件感到相當難過」,也保證會盡全力釐清案件,還給死者一個公道。

實習編輯/范安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科羅拉多州#屍體#煉油廠#12歲女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492

0.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