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速破百」!1家3口搭小黃遭撞 1重傷1死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鄭勝為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7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7 13:56

早上7點多,台北市民生東路光復北路口,一輛小黃在轉彎時,被另一輛直行小黃高速撞上,兩名計程車駕駛輕傷,但後座乘客卻傷得很重,其中一輛車上的鄭姓一家人,女兒重傷,妻子傷重不治。

圖/TVBS

 
一輛計程車正要通過路口,沒想到對向另一輛小黃卻是左轉到一半根本閃不過,當場就被撞個正著,整台車被撞到轉了一圈,現場碎片四散。

事發現場這輛小黃的車頭,已經撞到全毀潰縮,擋風玻璃也被撞破,另一輛被撞上的則是右側車身,被撞到整個凹了進去慘不忍睹,兩名駕駛坐在路邊驚魂未定受到輕傷,但車上乘客傷勢卻很重。

圖/TVBS

警消人員破壞車門,才把後座女乘客救出來,躺在擔架上已經沒了意識,緊急進行CPR搶救。
 

目擊民眾:「太太剛剛做CPR,聽說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女兒是左腳開放性骨折,車速將近100,非常非常快,我剛好走到超商那邊看到。」

事發在早上7點多,台北市民生東路光復北路口,一輛小黃正要左轉,卻被對向直行小黃當場撞上,兩車運將都只有輕傷,反倒是乘客傷勢嚴重,直行車上陳姓女子四肢挫傷,轉彎車上鄭姓一家三口爸爸多處挫傷,左後方的女兒頸椎受傷左腳骨折,右後方的媽媽因為坐在撞擊點傷重死亡。

圖/TVBS

爸爸:「我是左轉他是直行,他速度滿快的,我們3個啊,太太送到國泰已經過世,我女兒脊椎也受傷。」

原來鄭姓男子是國防醫學院退休醫生,女兒也就讀醫學相關科系,一大早帶著妻子是要陪女兒去中和參加驗光師考試,沒想到這回搭車前往路上,卻不幸遇上死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車禍#對撞#不治#醫生#轉彎#高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2

0.0589

0.1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