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怒火》甄子丹、謝霆鋒 搭「尖沙咀」拍槍戰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7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7 12:24
圖/翻攝自英皇電影微博
圖/翻攝自英皇電影微博

港星甄子丹、謝霆鋒聯手合作拍動作片《怒火》,其中甄子丹兼任動作導演,兩人頂著33度高溫拍攝火爆場面,現場開鏡儀式,親自介紹片場,還說每天拍攝要花掉百萬台幣。

切開烤乳豬,祈求開鏡拍攝成功,港星甄子丹、謝霆鋒聯手合作拍動作片《怒火》,其中甄子丹兼任動作導演,這也是兩人二度合作。

 

港星甄子丹vs.謝霆鋒:「這條是北京道沒錯,所以整個綠布景,到時候你們會看到整條北京道,這邊是廣東道這個位置,某些鏡頭我們搭了布景,有些鏡頭我們真的跑到北京道去拍,好難申請的。」

劇情描述一名警察,得知妻子在海外執行任務時,遇上不明匪徒,隊友全數罹難妻子生死不明,員警到海外營救卻發現驚人內幕,劇組大手筆在鰂魚涌,搭景香港尖沙咀鬧區場景,拍攝槍戰畫面,日燒百萬台幣,讓場面更真實火爆。

港星甄子丹vs.謝霆鋒:「我們單是這個場景,就發射千發子彈,好像上萬發,他(導演)說我們每一天,發射子彈花掉幾十萬。」
 

港片向來賣動作戲,另外暑假警匪動作強檔《使徒行者2諜影行動》,八月底也即將壓軸登場。

電影《使徒行者2諜影行動》:「還假裝好警察,不累嗎,你不也是警察嗎。」

由張家輝、古天樂和吳鎮宇三大金獎影帝再度合作演出,睽違三年推續集,連拍攝規格也提升,把故事場景拉到緬甸取景,連當地軍警也配合拍攝,大卡司大製作,搶攻暑假最後一波票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謝霆鋒#甄子丹#怒火#導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8

0.1097

0.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