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Mac Pro零件中國製造 川普拒豁免關稅


發佈時間:2019/07/27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7 11:5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美國總統川普今(華盛頓當地時間26日)持續施壓蘋果公司(Apple)將生產線移回美國,他警告說,蘋果從中國進口的裝置零件將無法獲得關稅豁免。

川普在推特寫道:「蘋果在中國製造的Mac Pro零件不會獲得關稅減免或豁免。在美國製造,就沒有關稅!」

 

川普之後向記者表示,他希望蘋果在美國製造零件。他說:「當我聽到他們要在中國製造零件時,我就說你們把產品送到美國時,我們將對你們課稅。」

蘋果上週向美國貿易代表署提出申請,說售價6000美元(約新台幣18萬6597元)的Mac Pro桌上型電腦有些零件只能從中國取得,應該豁免美國關稅。

美中這兩大經濟強國近期發生摩擦,目前正試圖讓破局的談判重啟,以結束貿易戰。
 

川普先前揚言將對更多商品祭出懲罰性關稅,施壓北京接受更多進口商品,並改善對美國智慧財產的保護。

川普稱讚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說他是「我很喜歡且尊敬」的人。

他說:「我們會找出辦法。我覺得他們將宣布在德州建廠。如果他們這麼做,我會非常高興。」(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普#Apple#電腦#Mac Pro#零件#中國製造#關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660

0.1858